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撮合表妹与自己好友成恋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7 信息时报
威廉王子撮合表妹与自己好友成恋人(组图)

比阿特丽斯与戴维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威廉王子撮合表妹与自己好友成恋人(组图)

阿特丽斯是英王室新生代公主中比较活跃的一位。


威廉王子撮合表妹与自己好友成恋人(组图)

威廉王子自己爱情美满,也希望朋友们能花好月圆。


  据新华社电 英国威廉王子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爱情,近日他又做起月老,撮合18岁的堂妹比阿特丽斯和自己大学时的好友戴夫·克拉克成为一对恋人。

  堂妹与朋友一见钟情

  比阿特丽斯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女儿,第五王位顺位继承人。
戴夫与威廉同年,今年24岁,现在为商界巨子——维珍银河公司总裁理查德·布兰森工作,主要负责一个太空旅游项目。

  威廉和戴夫都曾在圣安德鲁斯大学读过书并成为好友。毕业后,这对好友经常一起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他们有共同的朋友圈,其中有很多名人的子女。比如萨姆·布兰森是理查德·布兰森的儿子、肖恩·布鲁斯南的父亲是主演“007”系列影片的大牌明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也是圈中人。

  今年夏天,威廉把堂妹带到好友肖恩23岁生日聚会上,戴夫因此认识了比阿特丽斯。当时两人一见钟情,都被对方的魅力深深吸引。两周前,两人又在萨姆的21岁生日聚会上见面,并交换了手机号码,回家后戴夫同比阿特丽斯通了几次电话。此后两人发展顺利,很快坠入爱河。上周,这对恋人被人看见在伦敦美菲区的布谷鸟俱乐部里约会。

  戴夫受王室成员喜欢

  相比起比阿特丽斯公主的前任男友,戴夫更受英国王室成员欢迎。比阿特丽斯的前任男友保罗·柳佐是

意大利裔美国人。此人劣迹斑斑,在大学时曾聚众打架,致使一名同学被打死,他本人也因此被指控犯罪。今年早些时候,保罗又违反警局保释规定,并且没有丝毫悔改之意,比阿特丽斯与其分手。

  戴夫不仅英俊潇洒,而且家世很好。他的父亲迈克尔·克拉克是美国人,百万富翁,曾在吉百利史威皮斯公司做过首席法律顾问,去年退休。他们在伦敦北部汉普斯特德的

豪宅价值500万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