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王批准白金汉宫夜间首次亮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9:47 China Foto Press
英国女王批准白金汉宫夜间首次亮灯(组图)

英国女王批准白金汉宫夜间首次亮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女王批准白金汉宫夜间首次亮灯(组图)

英国女王批准白金汉宫夜间首次亮灯


  2006年10月24日,英国伦敦白金汉宫在女王的允许下夜间首次亮灯。白金汉宫前面使用LED发光灯为游客营造出“友好温馨”环境光,此次亮灯将持续到冬季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英女王在伦敦的居所。

  白金汉宫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圣詹姆斯公园旁边,有一个占地40英亩的花园。当女王
在白金汉宫的时候,其屋顶上有王室旗帜飘扬。1993年8月开始,这所有名的英国王宫正式向游人开放。

  白金汉宫作为一所王宫其实只有大约200年的历史,其前身是白金汉公爵的寓所Buckingham House。英王乔治三世在1762年正式购入这所房子,让其家人与王室成员居住,但他本人继续使用附近的圣詹姆斯宫。到1825年,英王乔治四世正式把这所房子扩充成为王宫,建筑师就是当时闻名于世的约翰•纳什(John Nash)。

  到1837年维多利亚女王登基之后,白金汉宫正式成为了英国君主在伦敦的居所。王宫内的不少装饰以及所用的色彩配套都是受维多利亚女王的夫婿艾伯特亲王的影响的。

  每年7月底到9月,白金汉宫内的殿堂(State Rooms)都会对外开放,让游人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