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兵星条旗下拍裸照遭行政处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9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兵星条旗下拍裸照遭行政处罚(组图)

资料图片:网上流传的驻伊美军裸体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女兵星条旗下拍裸照遭行政处罚(组图)

资料图片:网上流传的驻伊美军裸体照片


美国女兵星条旗下拍裸照遭行政处罚(组图)

资料图片:网上流传的驻伊美军裸体照片


美国女兵星条旗下拍裸照遭行政处罚(组图)

资料图片:网上流传的驻伊美军裸体照片


  中新网华盛顿11月8日电 美国军方官员11月7日表示,在被正式派往伊拉克作战前,美国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的女兵曾在星条旗下拍摄了大量裸照。尽管美国军方不会对这些女兵提起司法诉讼,但她们仍将接受军方严厉的行政处罚。

  美国陆军第13支援司令部公共事务负责人杰-亚当姆斯少将称,这些拍摄裸照的女兵全部来自美国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她们拍摄这些裸照的道具包括美国国旗、M-16步枪和其它
军用装备,数量多达232张。美国军方将不会对这些女兵提起司法诉讼,只会对他们进行严厉的行政处罚,措施包括扣发军人冿贴和限制进出兵营等。目前,这些女兵们并没有被暂停职务,她们仍然在紧张地支持军队作战。亚当姆斯拒绝透露处罚的具体细节,称这可能会违反美国的联邦隐私法。

  美国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菲尔-米勒尔上校说,“女兵裸照事件损害了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的声誉,但就我们目前所知,这一事件已经处理结束了。”

  美国《编辑和出版商》8月16日通过“意外的渠道”获得了一张光盘,光盘中共有232张裸体照片,而裸照者的身份居然是美国女兵。该杂志透露,这些女兵属当时即将赴

伊拉克的第1骑兵师第15支援旅第104后勤连。该连共有11名女兵,其中至少有6人在裸照中露面。她们用M-16步枪摆出各种造型,最多在胸前遮着美国星条国旗,多数则显得异常淫荡。

  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随后对此展开调查,当记者问及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参谋部少校律师塞尔兹的时候,他承认确有此事,但不知道谁拍的照片,为什么拍这些照片并将照片散发出去。尽管国民警卫队方面认为,这些照片的真实性尚有待核实,但种种迹象显示照片应该是真的,一是部分女兵脖子上戴有识别军人身份的“铭牌”,二是M-16、迷彩服和其它武器装备均为赴伊美军部队装备的真品。对于这起事件的性质,美国陆军官员表示,如果属实,将对涉及此事的官兵进行纪律处分,严重的话可能会开除军籍,因为它实在有辱美军形象。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军人研究中心主任艾伦-贝金称,美军士兵通过性图片的方式来释放紧张压力的行为,已经具有很长的历史,此前早有先例。贝金说:“一些人会说,这种行为在美国军队中并不罕见,只是她们恰好被发现了而已”。肯塔基妇女委员会前执行主管、女权主义者玛莎-温斯坦称,如果美军上司真的对这些拍摄裸照的女兵进行惩罚,那只能证明美国军方的虚伪,美国军方曾空运一些

性感偶像明星去为美军士兵们进行慰问演出”。温斯坦说:“我不认为这些女兵应该受到军事法庭的审判”。(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