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默克尔察看军用装备表情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43 中国日报网站
组图:默克尔察看军用装备表情搞笑

默克尔在国防军高级军官的陪同下视察了排成一行的国防军士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默克尔察看军用装备表情搞笑

默克尔对一件便携式通讯系统很熟悉,她笑着向士兵讲解了如何使用这一装备。


组图:默克尔察看军用装备表情搞笑

士兵向总理介绍了步兵的现代武器,她显得很好奇,作手势要求士兵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组图:默克尔察看军用装备表情搞笑

为了查看士兵的防护装备,默克尔屈下了身子。


  环球在线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11月15日报道,德国女总理默克尔近日视察了部队,她在观看各种军用装备时露出了各种好奇的表情。(夏默)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默克尔”的相关新闻
默克尔视察部队表情搞笑(组图) (2006-11-15)
安格拉·默克尔 (2006-11-13)
默克尔颁奖自曝陈年糗事:考驾照曾靠行贿 (2006-11-12)
默克尔重申德国将继续在阿富汗维和行动 (2006-11-11)
默克尔下令严惩把玩人头骨驻阿德军士兵 (2006-10-27)
默克尔承诺将尽力推动欧洲宪法复活 (200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