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雨袭击11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雨袭击11人死亡(组图)

龙卷风掀翻汽车,吹倒大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雨袭击11人死亡(组图)

龙卷风经过的地区一片狼藉。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雨袭击11人死亡(组图)

灾民在检查财政受损情况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邱江波)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到下午,一阵强烈的龙卷风和大范围的暴雨袭击了美国东南部,造成人员伤亡和严重的水患,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方面宣称死亡人数已达到十一人。

  今天上午,美国首都华盛顿风雨大作,由于地铁关键部位管线被淹没,多个地铁站电脑瘫痪,导致今天部分旅客无法刷卡,于是免费乘车;中午,记者在华盛顿市区看到,一些
广告牌被吹倒在地,低洼的地段积水深达一米,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当地警方临时封闭了一些路段。到今天傍晚,华盛顿地区的天气转晴,但城市道路积水严重,多个路段无法通行。据记者了解,在美国东南部其他州,风灾和水患不仅夺取了多人生命,还导致了交通中断、房屋受损和大面积停电。

  来自美国南部的消息显示,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旅行车露营公园遭到突如其来的

龙卷风袭击,至少七人死亡,在暴风雨中发生了一起汽车相撞事故,两名司机当场死亡。龙卷风还造成了路易斯安那州一人死亡,当地警方说,龙卷风经过的地区,还有多人失踪。随着救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

  记者了解到,此次龙卷风和暴雨影响的地区北至马里兰州南到弗罗里达北部西至路易斯安那,是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龙卷风。此间专家说,尽管今年飓风比往年少了,但时至初冬季节,出现如此大面积的龙卷风灾也属罕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 龙卷风 ”的相关新闻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遭龙卷风袭击7人死亡(图) (2006-11-17)
美国遭暴风雨龙卷风袭击至少9死亡 (2006-09-25)
视频:美国明尼苏达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2006-08-27)
美国:南部两州遭龙卷风袭击 (2006-05-11)
美国南部两州遭龙卷风袭击3人死亡10人受伤 (2006-05-10)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200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