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委内瑞拉大选临近反对派候选人集会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55 China Foto Press
组图:委内瑞拉大选临近反对派候选人集会造势

委内瑞拉大选临近反对派候选人集会造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委内瑞拉大选临近反对派候选人集会造势

委内瑞拉大选临近反对派候选人集会造势


  2006年11月25日,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反对派总统候选人马努埃尔·罗萨莱斯在一个由数千人参加的集会上讲话。委内瑞拉12月3日将举行总统选举。寻求连任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将与反对派候选人罗萨莱斯在大选角逐下任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委内瑞拉 大选”的相关新闻
委内瑞拉副总统称查韦斯定能在大选中获胜 (2006-11-26)
委内瑞拉将动用近13万军人维持大选秩序 (2006-11-25)
委内瑞拉大选临近 查韦斯力拼反对派候选人 (2006-11-10)
委内瑞拉总统作国情咨文报告 拒绝提前进行大选 (2003-01-18)
委内瑞拉大选在即 前总统称政变难免 (200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