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妻子搬至首相官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08 China Foto Press
组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妻子搬至首相官邸

安倍晋三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妻子搬至首相官邸

安倍在繁华商业街涉谷(Shibuya)购物


  2006年11月26日,日本东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妻子安倍昭惠搬至首相府。

  在日本执政的自民党选出新总裁后,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9月21日知趣地搬出了首相府。

  小泉身边人士透露说,从今年8月起,小泉就陆续整理行李,准备“搬家”。目前的
首相府于1929年建成,去年4月进行了大修。整修后的首相府地上有五层、地下有一层,具备办公、迎宾、记者会和危机管理四大功能。一层是记者会见室,二、三层是大小客厅和事务室等,四层是内阁会议室和内阁办公室,首相和内阁官房长官的办公室设在五层。地下一层是危机管理中心,具有防恐怖和防核攻击功能。楼顶则可以停降直升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安倍”的相关新闻
民调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支持率降至53% (2006-11-27)
安倍外交全方位展现 明年初出访欧洲四国 (2006-11-27)
安倍拟推动成立日本国安会 可能设置中国处室 (2006-11-26)
安倍晋三拟两年内解禁集体自卫权 (2006-11-25)
安倍称日朝可在六方会谈框架内举行双边会晤 (2006-11-24)
安倍拟在两年内突破行使集体自卫权禁区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