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伦敦最大移民收容中心发生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31 新华网
组图:伦敦最大移民收容中心发生骚乱

英国首都伦敦西部的哈蒙兹沃思移民收容中心,一名身穿防暴服的官员站在房间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伦敦最大移民收容中心发生骚乱

一名警察带领警犬在英国首都伦敦西部的哈蒙兹沃思移民收容中心外围巡视


组图:伦敦最大移民收容中心发生骚乱

视频截屏图


  哈蒙兹沃思移民收容中心当天发生骚乱,收容人员抗议遭受虐待。英国内政部28日刚接到监狱事务督察长安妮·奥厄斯的紧急报告称,这家私人公司管理的收容中心环境恶劣、管理混乱,收容者受到监狱中囚犯般的对待。新华社/路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骚乱”的相关新闻
英国:移民中心发生骚乱 (2006-11-30)
视频:伦敦最大移民收容中心发生骚乱 (2006-11-30)
汤加归侨忆述骚乱恐怖情景:整个城里都乱套 (2006-11-24)
秘鲁地方选举后130人参加骚乱活动被捕 (2006-11-23)
视频:汤加首都爆发骚乱 中国政府派专机撤侨 (2006-11-22)
外交部:刚果(金)首都发生骚乱中方人员平安 (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