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以色列空军飞机飞越黎巴嫩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33 China Foto Press
组图:以色列空军飞机飞越黎巴嫩南部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的法国士兵仰头观望以色列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以色列空军飞机飞越黎巴嫩南部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的法国士兵仰头观望。


  2006年12月6日,黎巴嫩南部宾特朱拜勒地区,一架以色列空军飞机飞越黎巴嫩上空。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的法国士兵仰头观望。

  正在法国访问的以色列外长利夫尼6日表示,以空军飞越黎巴嫩南部的唯一目的是搜集情报。当天,利夫尼先后与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法国总统希拉克会面。法国总统府在会面后发表公报说,希拉克在与利夫尼会谈时再次重申了法国对于以空军飞越黎巴嫩南部
的立场,即以色列必须停止飞越黎巴嫩领空,同时国际社会要确保武器禁运被严格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以色列”的相关新闻
埃及媒体称以色列遭绑士兵即将获释 (2006-12-07)
伊朗指责以色列设立应对伊核问题战略事务部 (2006-12-06)
以色列公布真主党用平民建筑作掩体录像(视频) (2006-12-06)
以色列与伊朗就石油债务展开秘密会谈 (2006-12-06)
以色列将领因2名以军士兵遭绑架离职 (2006-12-06)
以色列拟用千名巴勒斯坦囚犯换被绑士兵 (2006-12-05)
“军事行动”的相关新闻
捷克议会通过2007年海外军事行动计划 (2006-12-06)
以色列决定在约旦河西岸减少军事行动 (2006-12-04)
以军将扩大在加沙军事行动范围 (2006-11-21)
以总理称将对巴勒斯坦发动更大规模军事行动 (2006-11-16)
以色列高官称准备在加沙实施军事行动 (2006-11-14)
美国否决要求以停止在加沙军事行动决议草案 (200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