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欧盟首脑会议在布鲁塞尔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19 新华网
组图:欧盟首脑会议在布鲁塞尔开幕

12月14日,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欧盟各国领导人在会议期间合影留念。

组图:欧盟首脑会议在布鲁塞尔开幕

12月14日,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法国总统希拉克(前)出席峰会圆桌会议。


组图:欧盟首脑会议在布鲁塞尔开幕

12月14日,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意大利总理普罗迪抵达峰会会场。


组图:欧盟首脑会议在布鲁塞尔开幕

12月14日,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英国首相布莱尔抵达峰会会场。


  12月14日,欧盟首脑会议在欧盟总部开幕,会议主要讨论欧盟扩大和宪法问题。 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欧盟 会议”的相关新闻
欧盟谴责伊朗召开讨论纳粹大屠杀真相国际会议 (2006-12-13)
欧盟外长会议批准部分冻结与土耳其入盟谈判 (2006-12-12)
欧盟外长会议重申推动解除对华军售禁令 (2006-12-12)
欧盟外长会议谴责斐济军事政变 (2006-12-12)
欧盟-地中海第八次外长会议在芬兰结束 (2006-11-29)
欧盟非正式峰会聚焦能源及欧洲移民问题 (200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