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员工48小时罢工期间取消所有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42 新华网
英航员工48小时罢工期间取消所有航班(图)
一架英国航空公司的客机经过伦敦上空 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新华网伦敦1月25日电(记者马桂花)英国航空公司25日宣布,鉴于公司与工会的谈判破裂,英航乘务人员将于本月30日和31日两天举行罢工,在此期间的航班全部取消。

  英航在其网站上发出通告说,本月30日和31日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起降的1300架次航班都将被取消,进入两个机场的相关服务也会受到影响。

  由于英航18个月前开始执行新的病假薪水政策,工会对新规定中有关缩短员工请病假时间、人员编制及薪酬等问题与公司存在分歧。在最近一次谈判失败后,1.4万名乘务人员中有96%的人投票支持本月底举行48小时罢工。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罢工2月份可能会再次举行。

  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每天接待近7.7万名乘客,下周的罢工将使已受到恐怖威胁和天气影响的英航雪上加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