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斯威辛集中营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51 新华网
组图:奥斯威辛集中营照片
  这是苏联摄影师弗拉基米尔·尤金1945年在奥斯威辛集中营拍摄的照片。奥斯威辛集中营是纳粹德国在二战期间修建的1000多座集中营中最大的一座。由于有上百万人在这里被德国法西斯杀害,它又被称为“死亡工厂”。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为镇压异己和推行种族主义,在国内和被占领国共修建了1000多座集中营,残忍地杀害了数百万人,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2005年11月1日,第60届联合国大会全体会议一致通过了由104个国家共同提交的一项决议草案,决定将每年的1月27日定为“国际大屠杀纪念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