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年轻黎巴嫩人驾车穿过社区(日常生活类单幅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9:43 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图文:年轻黎巴嫩人驾车穿过社区(日常生活类单幅一等奖)
年轻黎巴嫩人驾车穿过社区

  北京时间2007年2月9日18:00(荷兰当地时间2月9日11:00),第50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PP)——“荷赛奖”获奖作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Getty图片社的美国籍摄影师斯宾塞-普拉特的参赛作品“年轻黎巴嫩人驾车穿过被战争摧毁的社区”获日常生活类单幅一等奖,图为年轻黎巴嫩人驾车穿过社区女。

  “荷赛奖”分突发新闻、一般新闻、新闻人物、体育动作、体育专题、当代热点、日常生活、肖像、艺术、自然共10类,每类还分单幅和组照两项,组照最多不超过12幅。每项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大赛从所有参赛作品10类20项中评出年度最佳新闻照片一张。(图片来源:WP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