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人一家五口疑遭纵火被烧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5:56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华人一家五口疑遭纵火被烧死(组图)
  梁金城的五弟(中)刚于2个月前搬离祖屋,他得知哥哥一家5口葬身火海,痛不欲生。(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图)

马来西亚华人一家五口疑遭纵火被烧死(组图)
火灾中不幸身亡的三名儿童,左起:梁朝进、朝峰和雪媚。(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千百家村一间双层半砖板屋,3月9日凌晨疑遭纵火烧毁,住在楼下的华人一家5口葬身火海。有人目击一名电单车骑士,摸黑向该屋子抛掷不明物体,随后听到玻璃碎声,并见到火光。

  这起夺命大火于凌晨2时40分左右,发生在千百家村PJU1/30路。由于楼下先起火,住在楼下的一家5口逃生不及,葬身火海。他们的焦尸是在一间房里发现,有的呈现相拥状,令人目睹心酸。

  现场取走疑沾汽油面巾

  警方鉴证组、消拯局鉴证组和化验局人员早上受召到现场调查,化验局人员过后从现场取走一条疑沾有汽油的面巾和其它对象,以便鉴定起火原因。

  警方目前将这起火灾列为刑事法典436(恶作剧纵火)调查,并从各个角度调查纵火者的动机。

  5名死者为一家之主梁金城、妻子陈莲芝、长子梁朝进、次子梁朝峰和小女儿梁雪媚。住在楼上的一户人家是梁金城的同母异父弟弟周华(49岁),他与妻子陈宝燕(49岁)、儿子周志伟(23岁)、6岁男孙周文标及志伟女友,以及隔壁一户家庭8口,则成功逃出火海。

  听到玻璃破碎声 邻居目击电单车离开

  遭遇火灾的华裔家庭,其邻居王秀英(45岁,餐馆助手)说,她当时在看电视,突然听到“呯彭”一声玻璃碎声,在好奇心驱使下开门探看。

  她说,此时她看到隔壁屋前已有一把小火,同时还看到一辆电单车疾驰离去,骑士是一名戴头盔的男子。

  她说,当时火势很小,她赶紧高喊火灾,希望叫醒屋内的人,不料相信屋前囤积了一些易燃物,如报纸、衣服及纸箱,造成火势一下子蔓延开来。

  火患时,她与丈夫黄乐(48岁)、4名孩子(11至20岁)、小叔(46岁)及伯伯,见火势蔓延她的家,急忙拿了重要文件逃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