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掌握肯尼迪之弟秘密遭诱骗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58 国际在线
梦露掌握肯尼迪之弟秘密遭诱骗自杀(组图)
  2004年,布鲁克林艺术博物馆开始举办有关梦露遗物的展览。出自该博物馆的这张照片名为《海滩上的玛丽莲·梦露,1949年》。

梦露掌握肯尼迪之弟秘密遭诱骗自杀(组图)
  在1954年公映的影片《无归河》中,梦露饰演一名酒吧舞女,她淋漓尽致地塑造出银屏上的一代性感尤物。

梦露掌握肯尼迪之弟秘密遭诱骗自杀(组图)
身着泳装的梦露在照相机前总能展现出让人魂不守舍的一面。

梦露掌握肯尼迪之弟秘密遭诱骗自杀(组图)
梦露生前一直是好莱坞性感影星排行榜上数一数二的性感女神,地位与如今的安吉丽娜·朱莉不相上下。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公布的一份秘密档案显示,玛丽莲·梦露很可能是因为知道美国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前总统肯尼迪的弟弟)的一些内幕才被人诱骗自杀的。英国《每日电讯》18日刊登了梦露的一组老照片,重温这位香消玉损40余载的好莱坞绝代佳人。

  1962年8月5日,时年36岁的梦露一丝不挂、面部朝下死在自己的床上。法医在她体内发现大量的安眠药。45年来,梦露的死因一直是个谜。支持阴谋论的人坚信这不是一起简单的自杀,而是与时任总统约翰·肯尼迪及其弟弟之间的风流韵事有关。

  由澳大利亚导演菲利普·莫拉揭露的一份联邦调查局的秘密档案显示,梦露是被诱骗自杀的。她本以为自己会被及时发现,不会因此送命。但档案上显示,知情者没有采取急救措施,其中包括肯尼迪的妹夫、演员彼得·劳福德。

    1964年10月1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收到了上述档案。档案中的一份报告称,梦露是被骗自杀的。参与这项阴谋的人,除了劳福德之外,还有梦露的精神病医师拉尔夫·格林森、管家尤妮斯·默里和秘书及经纪人帕特·纽卡布。

    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的档案报告显示,谋杀梦露的动机是堵住她的嘴,因为她曾扬言要公开和罗伯特·肯尼迪之间的一段“风流韵事”。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那份档案在公开之前被删去了一部分。档案上说肯尼迪的妹夫劳福德得知梦露为博取同情经常假装自杀,于是,劳福德和梦露的精神病医师格林森达成协议。格林森给梦露开了一张60颗速可眠的处方,这种药的作用是缓解失眠和焦虑。报告指出,处方上的药量超出了正常范围。最后,梦露的管家默里把药放在了梦露的床头柜上。梦露吞食了这些药,她以为会被及时发现送去洗胃,便又大胆地玩起了自杀的把戏。

    联邦调查局的档案显示,管家默里后来打电话给医生格林森说梦露已经服下了安眠药。格林森只是让她把梦露移到空气清新的地方,并且直到梦露死亡的消息公开之后才赶去看她。报告上说,事发48小时后,梦露经济人纽卡布和劳福德就迅速飞抵肯尼迪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官邸。

  揭露档案的澳大利亚导演莫拉承认,他也无法确定这份档案的真实性。他问道:“难道这全是数十年前对肯尼迪怀恨在心的人故意编造的谎言吗?我们真的离历史真相越来越近了吗?”(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