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理工大学连发两起枪击事件 学生称太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3:37 新华网
弗州理工大学连发两起枪击事件学生称太荒唐
受伤的人员被警方和救护人员抬出发生枪击事件的工程学院大楼。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16日发生的两场枪击案已造成32人死亡,该校学生对两场枪击案相隔竟然长达两个小时表示:“发生的事情太荒唐。”

  据悉,当日上午校园内的两个地点发生枪击事件。第一起枪击发生在一学生公寓内,开始时间为7点15分左右;至少两个小时后,另外一起枪击案在工程学院的一栋大楼内发生。

  一些惊恐未定的学生质疑:为什么在第一场枪击案发生两个小时后,凶手还能发起第二起袭击?

  一名学生向媒体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太荒唐,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枪手脑子里怎么想的。”

  这名学生还怒称,当7点左右在公寓内发生第一起枪击案并有人死亡时,有关人员在第一条通报情况的电子邮件中,并没有提到封锁学校、停课等事项,他们只是在9点22分时说正展开调查。“他们着实太荒唐,随后便发出了至少22人死亡的电子邮件。”(中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