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美校园枪击案凶手进校园寻找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4:02 中国新闻网
目击者称美校园枪击案凶手进校园寻找女友
学生在为枪击案遇难者守夜祈祷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报道,至少有31人可能在美国大学校园内发生的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中丧生,这一事件还造成数十人受伤,枪击案的凶手也在案件中丧生。目前还不清楚他是自杀还是被警方击毙的。这一事件发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校园内。

  警方称,这名携带大量弹药的男子在一间教室和宿舍内向学生们开枪。目击者称,他携带大量弹药进入校园寻找他的女友。报道称,他将学生们锁在宿舍内,然后开火射击。据称他是一名二十多岁的亚洲人。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称,校园有两处发生了击事件。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一间住有895人的宿舍楼内,校园内的工程楼在两个小时后也发生了枪击事件。住在该楼的一位一年级学生称,枪击发生在四楼。她说:“宿舍助理管理员早上八点敲了我的门,告诉我不要外出。他们把我们锁了起来,他们后来暂时取消了封锁措施,枪手再次开始射击。”

  伤员已被送往当地

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大部分伤员中是学生。大学目前已停课,并已抽调心理学家进入校园以帮助学生们应对这一悲剧。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有26000名学生,位于弗吉尼亚西南角,距华盛顿特区384公里。(关新)

    幸存学生确认凶手为年轻亚裔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