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穿驼鸟皮豪华皮鞋访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总理穿驼鸟皮豪华皮鞋访欧(组图)
鸵鸟皮皮鞋

乌克兰总理穿驼鸟皮豪华皮鞋访欧(组图)
鸵鸟皮皮鞋网上售价1285美元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近日访问欧洲在斯特拉斯堡正式外交会晤中所穿的驼鸟皮豪华皮鞋引发关注。乌时装专家认为,这种选择对政治家来说是一种“糟糕品味”的表现,令人反感,但是对女人和非洲裔美国人来说,这种新奇的皮鞋则会让他们惊叹不已。

  记者抓拍的现场图片消除了所有人的怀疑,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在和欧洲委员会秘书长戴维斯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时,脚上穿的确实是具有乌克兰传统风格的尖头高跟皮鞋,上面有典型的鸵鸟皮凸点,证实乌克兰总理在如此庄重场合穿的皮鞋确实是用鸵鸟皮做成的。不过,这双皮鞋从功能角度上来看,似乎并不理想,亚努科维奇在发言时显然没有注意到右脚皮鞋的鞋带已经开了。

  

乌克兰时装专家认为,亚努科维奇总理穿的这双皮鞋不是用鸵鸟脚掌上的皮做成的,而是由鸵鸟身体其他部位的皮做的,因为鸵鸟脚掌上没有凸点。在欧洲市场上类似皮鞋价值350-500欧元,在网上的要价通常在700-1300美元之间,亚努科维奇总理穿的这双皮鞋价格较高,约值1300美元,在网上类似男式黑皮鞋要价1285美元。

  乌专家指出,用鳄鱼、鸵鸟、袋鼠或蛇皮制成的皮鞋根本不适合在办公室穿戴,更不用说在如此高级别的政治外交场合,这是一种“糟糕品味”的表现,说明主人爱炫耀自己的豪华衣饰。此前在乌克兰商场中很难找到这种皮鞋,不过从2000年开始这类昂贵的皮鞋开始在乌克兰逐渐流行,如今已成为一种时尚,至少在乌地方寡头中间非常受欢迎,百万富翁大卫-日瓦尼亚曾经公开穿过这种鸵鸟皮鞋。不过,这种由珍奇动物皮制成的皮鞋非常受女人和非洲裔美国人的喜爱。(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