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参加叶利钦遗体告别仪式的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36 China Foto Press
图文:参加叶利钦遗体告别仪式的人们
参加叶利钦遗体告别仪式的人们。

  2007年4月24日,莫斯科,俄罗斯联邦首任总统叶利钦遗体告别仪式当地时间24日下午开始在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成百上千的俄罗斯民众手持鲜花、排着长队,依次进入大教堂与叶利钦作最后告别。教堂内哀乐低回,肃穆庄重,人们缓步从叶利钦灵柩旁经过。一位妇女神情凝重地对记者说:“叶利钦为俄罗斯做了许多事情,他的去世令人悲痛。”

  据俄总统新闻局提供的消息,叶利钦遗体告别将持续到25日中午。25日叶利钦将被安葬在莫斯科的新处女公墓,一些国家领导人或前政要将出席叶利钦的葬礼。因举行叶利钦遗体告别和安葬仪式,25日上午8时至下午3时,莫斯科将对市内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