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城堡标价1500万美元待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百年城堡标价1500万美元待售(图)
美国一座120年历史的城堡眼下正在寻找买主。

  对于生活在现代都市里的人来说,在宁静的小城拥有一座古城堡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而如今人们的梦想可能真的可以实现。

  据美联社19日报道,美国一座120年历史的城堡(如图)眼下正在寻找买主。

  标价待售

  这座城堡名为瑟尔斯城堡,位于马萨诸塞州伯克希尔县。城堡由青色白云石筑成,由7个塔楼组成。城堡上下共分7层,具有明显的法式建筑风格。

  城堡由铁路大亨马克·霍普金斯的遗孀玛丽·霍普金斯1888年出资修建。她请来著名设计师爱德华·瑟尔斯为城堡进行设计建造。后来两人坠入爱河,在城堡建成前一年结婚。

  玛丽·霍普金斯1891年去世,但爱德华·瑟尔斯一直在城堡中居住,直到1902年。之后,他更多时间住在波士顿市梅休因镇,直至1920年去世。

  此后30年间,瑟尔斯城堡成了一所私立女子学校。再后来,城堡在商人和保险公司间几次易主。

  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瑟尔斯城堡一直属于约翰·杜威学会。这是一家私立学校,专门教育问题少年。由于经济状况不佳,不久前学会打算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变卖城堡。

  环境优美

  瑟尔斯城堡与一般城堡的构造不同,它的周围没有护城河,但有一个可以用作餐厅或是酒窖的主塔楼。

  整座城堡建筑群占地5600平方米。城堡共有40个房间,其中一间曾是小型的音乐厅,里面至今还有一架管风琴。整座城堡里一共有36个壁炉,分布在各个房间。

  城堡建筑群中有很多大理石柱子,地面也是由大理石铺就。

  整个城堡占地25公顷,环境优美。站在城堡的阳台上,秀丽景致一览无遗。城堡中有一个“T”字型的湖泊、一座

网球场,还有一个花园。花园门口两旁各摆放着一座大理石狮身人面像。

  城堡环境清幽,但并非与世隔绝。从城堡大门口出去就是一条大街,街道两旁有餐馆和商店林立,购物和交通都十分便利。

  公司代表克丽斯廷·吉拉尔丁表示,不排除将来瑟尔斯城堡成为私人住所的可能。她说:“在好莱坞,有人花4000万美元买一套房子。比起这些房子来,瑟尔斯城堡绝对超值。”

  董超(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