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飞机向我们冲来 爆炸声巨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00 中国新闻网
目击者:飞机向我们冲来爆炸声巨大(图)
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工作。

目击者:飞机向我们冲来爆炸声巨大(图)
消防车在事故现场灭火。

  中新网7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巴西客机失事事件的目击者称,失事客机在撞入加油站附近的一个仓库后发生爆炸,他们看到了火球。

  36岁的机场工作人员桑托斯当时坐在一辆汽车上。失事客机擦过他的汽车。他说:“我看到飞机向我飞来,我听到了飞机发动机的噪声。当我看到它时,它发生了爆炸。我真是捡了一条命。”

  住在坠机现场对面的记者奥利维亚称:“一个火球向我的窗户冲过来,我感到很震惊,我急忙跑了出来,气氛很紧张,人们都很惊惶失措。”奥利维亚几乎要落泪。

  另一名目击者阿斯称:“对于那些居住在事故发生地很近的人们来说,这个经历很吓人,圣保罗不能没有这个机场,但是对于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来说,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些让我们思考的东西。”

  居住在现场附近地区的马尔科称:“我正在用我的计算机,我感觉到发生了爆炸,我看到了建筑物上火焰的亮光。”

  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偏离跑道,撞上了

加油站附近的一间仓库,飞机燃起大火。一场大规模的营救行动正在进行之中。电视画面显示,仓库里冒出浓密的黑烟,应急人员正在仓库周围展开营救行动。这架客机上载有155名乘客、14名塔姆航空公司的雇员和6名机组人员。目击者告诉当地电视台称,火势仍在加剧之中,事故现场的建筑物看起来正要倒塌。现场能听到很大的爆炸声。

  失事的空客A320客机当时正从巴西南部的阿雷格里港飞往圣保罗,飞机在着陆着失去了控制。飞机滑出了跑道,跑道由于下雨而很湿滑。批评人士曾称,这条跑道过短,不足以在大雨天气下降落大型客机。圣保罗消防队队长曼纽尔上校称,至少有200人在这一事件中遇难。他对视察现场的圣保罗市市长卡萨布称:“有200人在那里丧生。”(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