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英国公主体验零重力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48 China Foto Press
图文:英国公主体验零重力飞行
英国公主与男友体验零重力飞行,演绎浪漫“太空”之旅

  2007年8月23日,英国约克公爵夫人的女儿Beatrice公主(左三)和男友Dave Clark(左四)共同体验了一次浪漫美妙的零重力飞行。他们共同乘坐一架由波音727客机改装成的“重力一号”飞机,当飞机从高空急速俯冲到地面时,这对情侣在30秒钟内处于一种接近零重力的状态,他们共同体验了一回当飞行员的感觉。

  这项“零重力体验”服务是由美国一家经营太空旅游项目的“零重力”公司提供的,每人一次收费1750英镑。2007年4月26日,霍金也体验了零重力飞行,他也成为首位体验失重飞行的残疾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