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载人热气球起火乘客2死11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12 人民网
加拿大载人热气球起火乘客2死11伤(组图)
熊熊燃烧的热气球

加拿大载人热气球起火乘客2死11伤(组图)
熊熊燃烧的火球从空中坠落

加拿大载人热气球起火乘客2死11伤(组图)
热气球爆炸起火坠落,引起数辆停在地面上的汽车起火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人民网8月26日讯 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郊区24日晚间发生载人热气球凌空起火燃烧事故,结果造成2人死亡和11人受重伤。目击者称,当火灾发生时,热气球正准备升空,乘客们赶紧在驾驶员的安排下,尖叫着“跳球”逃命,由于很多人衣服都烧着了,场面十分恐怖。据悉,出事的热气球一共载有12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

  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当乘客们撤离后,热气球开始爆炸,先是猛地向上一窜至100多米高空中,然后发生了猛烈地爆炸,变成了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接着就轰然落地了,现场附近浓烟滚滚,从数公里外都能看见。与此同时,气球上搭载的众多燃气罐在起火后,如同“炮弹”一样四处飞散,导致数辆停在地面上的车辆起火。

  有消息说,在本次热气球事故中遇难的是一对母子,她们的亲属在地面上目睹了本次事故惨烈的全过程。不过,调查人员拒绝就此做出评论,只是强调气球起飞时现场附近天气状况良好,当时还有其他几个气球也在进行飞行活动,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境内还发生了一起热气球着火事故,并造成12人受伤。(高轶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