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戏称切尼像《星球大战》中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7 国际在线
布什戏称切尼像《星球大战》中人物(组图)
切尼

布什戏称切尼像《星球大战》中人物(组图)
达斯·维德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总统乔治·布什10月31日开玩笑地表示,副总统迪克·切尼有时看起来很像《星球大战》中的“黑暗大帝”达斯·维德,万圣节晚会上,切尼甚至不需要再化妆。

  当天布什开半开玩笑地说:“今天(31日)早上,我和切尼副总统商议国事。我问他万圣节打算穿什么服装。他听后对我说,‘我现在不就穿在身上了嘛。’接着,切尼自言自语说了些《星球大战》里的对白。”

  据了解,时常有媒体将切尼描绘成《星球大战》中的达斯·维德,切尼有时在公众面前也称自己的打扮像“黑暗大帝”。就在10月21日,切尼在华盛顿近东政策研究所发表演讲时还自我调侃了一番。

  对于这一绰号,切尼表示:“我经常被人问道该绰号是否影响工作,我的回答是‘一定不会影响’,因为达斯·维德是我最近最喜欢的称呼。”

  达斯·维德

  《星球大战》中的达斯·维德身高2米,穿一件黑色的斗蓬和黑色盔甲。他是帝国皇帝利用恐惧和威胁统治银河的最直接象征。由于皇帝的宠信,维德在帝国的地位扶摇直上,很快成为一个可怕的军事领袖,他目前在新秩序里拥有几乎最高的地位。

  他的脸遮挡在丑陋的金属呼吸面具后,他的盔甲其实是一个“铁肺”,帮助呼吸,倘若没有这套服装,将无法存活。达斯·维德在自己的部队和起义军里的出现都会引起极大的恐惧。(闻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