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都突遭冰雹袭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哥伦比亚首都突遭冰雹袭击(组图)
哥伦比亚首都遭遇特大冰雹袭击,许多车辆被困在齐腰深的冰水中。

哥伦比亚首都突遭冰雹袭击(组图)
救援人员正在加紧救助。

  中新网11月5日电 综合报道,哥伦比亚首都圣菲波哥大3日遭遇罕见强冰雹袭击。部分道路损毁,许多车辆被困在齐腰深的冰水中,一些路段的交通陷于瘫痪。波哥大市政部门称这是当地最大的一场冰雹。消防部门当天派人清理地面的冰雹,并搜救被困人员。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哥伦比亚当天发生的超强冰雹导致首都道路瘫痪,市区地下道被冰雪掩埋,许多车辆受困当中。现场目击者看到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人用绳索拉上桥,惊险逃过一劫。救援人员丢下绳索,把男子及时拉上来,而他的出租车已经完全被积雪包围。

  这场冰雹历经几个小时,波哥大市区几乎瘫痪。淤积的冰雪融化后又结冰,救援工作困难重重。救难人员泡在冰水里除雪,一辆一辆确认被掩埋的车里有没有人员受困,大批消防车驻守在地下道两旁,桥上则聚集了民众。所幸的是,除了有民众因为长时间受冻送医治疗,这场风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造成重大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