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56人MD83客机在土耳其中部坠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31 中国新闻网
载有56人MD83客机在土耳其中部坠毁(组图)
载有56人MD83客机在土耳其中部坠毁

载有56人MD83客机在土耳其中部坠毁(组图)
空难位置示意图。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土耳其电视频道与土耳其国家通讯社30日报道称,土耳其一架载有56人的客机已经坠毁,救援人员在土耳其伊斯帕尔塔发现此前失踪的MD83喷气式飞机残骸。当地官员也已经确认找到失踪飞机残骸。

  这架载有56人的飞机是30日早些时候从雷达屏幕上消失的,它当时本应该在伊斯帕尔塔机场降落。这架飞机载有49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据悉,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方面已经派出直升飞机。这架私人航空公司的执行经理称,这架MD83喷气式飞机于30日当地时间凌晨1点55分(北京时间上午7点55分)从伊斯坦布尔起飞,飞机目的地是土耳其中部城市伊斯帕尔塔。(关新)

  外交部:土耳其失事飞机上无中国公民

  土耳其客机坠毁56人全部遇难(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