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警官同司机交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图文:警官同司机交谈
警官同驱车前往基督教青年培训中心旁停车场的司机交谈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9日在12小时之内连续发生两起枪击案,目前共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但截至目前,科罗拉多州警方尚未确认两起枪击案是否存在关联。

  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称,当地时间9日凌晨,一名持枪男子要进入科罗拉多州的一家基督教青年培训中心宿舍,但遭到了拒绝,他随即开枪打死了两名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大约12小时之后,科罗拉多州另外一座名为“新生”的教堂也发生了枪击案,目前第二起枪击案已经造成了5人死亡。科罗拉多州警方表示,一名涉嫌开枪的嫌犯目前已经被捉拿归案。但该教堂的一名工作人员却对记者表示,教堂的警卫人员当时开枪将枪手已经击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