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贝·布托和子女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46 新华社
图文:贝·布托和子女旧照
  1997年12月22日,比拉瓦尔(左)和两个妹妹在母亲贝·布托(右二)带领下来到卡拉奇中央监狱准备探望狱中的父亲。

   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之子。1988年出生的比拉瓦尔原名比拉瓦尔·扎尔达里,为缅怀他的母亲更名为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2007年12月27日,贝·布托在拉瓦尔品第举行的竞选集会上遇袭身亡。比拉瓦尔接任巴人民党主席,其父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任联合主席。比拉瓦尔现在英国牛津大学求学,在其完成学业之前,他的父亲扎尔达里将负责处理人民党日常事务。

   这是1997年12月22日,比拉瓦尔(左)和两个妹妹在母亲贝·布托(右二)带领下来到卡拉奇中央监狱准备探望狱中的父亲。

   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