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8名士兵被分离分子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2:49 中国新闻网
泰国南部8名士兵被分离分子枪杀(图)
1月14日,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乍奈县,泰国士兵检查武装分子袭击政府军的现场。

泰国南部8名士兵被分离分子枪杀(图)
1月14日,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乍奈县,泰国士兵检查遭袭击的军车。新华社/法新

泰国南部8名士兵被分离分子枪杀(图)
   1月14日,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乍奈县,泰国士兵将遇袭身亡同伴的尸体装车运走。新华社/法新

  中新社曼谷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顾时宏) 泰国南部陶公府十四日早上发生分离分子埋伏袭击军人事件,八名皇家士兵被枪杀。

  据此间泰通社报道,今天上午,一群泰南武装分离分子在陶公府府乍奈县对泰国陆军的一支巡逻队发动袭击,八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

  今天上午,在邻近的也拉府,分离分子还引爆了一枚路边炸弹,导致两名正在护送当地教师前往学校的士兵受伤。

  报道称,在南部的陶公府,也拉府以及北大年府的多个县,分离分子还针对数十个移动电话信号发射塔和十多处公用电话实施爆炸破坏,致使当地通信陷入瘫痪。

  据悉,泰国南部的陶公府、也拉和北大年三府近三年来不断发生枪击、炸弹袭击事件,迄今已导致至少二千八百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