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被时尚健康杂志评为健美先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57 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被时尚健康杂志评为健美先生(图)
4月2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在印第安纳州的竞选行程中参加篮球比赛。

奥巴马被时尚健康杂志评为健美先生(图)
奥巴马与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一起位列美国最健美的25位男士之中。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时尚健康杂志《男子健美》近日评出美国最健美的25位男士,其中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也被囊括在“健美先生”名单之中。

  该杂志将2008年的冠军头衔授予32岁的老虎伍兹。他们认为老虎伍兹一直致力于提升高尔夫的形象,改善高尔夫运动。《男子健美》杂志表示,老虎伍兹获选是“因为他一直不懈地追求最高境界,提升了这项运动的标准。他不仅为其他高尔夫球员做出了表率,也为所有体育运动员做出了表率。”

  46岁的奥巴马也获得了此项荣誉,这是对他在竞选过程中体现出的健康精神风貌的肯定。杂志编辑认为,奥巴马“每天早起锻炼,可能在宾馆的健身房锻炼,也可能跑步45分钟”,而他的篮球技艺更为他赢得“奥巴马轰炸机”的美誉。

  在此次的评选之中,奥巴马并不是唯一一个登上榜单的政界人士。61岁的加州州长,前动作巨星兼健美运动员阿诺-施瓦辛格也榜上有名。其他进入名单的健美先生包括演员威尔-史密斯、布拉德-皮特、休-杰克曼、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溜冰板运动员托尼-霍克和莱恩-希克勒。另外,扮演最新一期007詹姆斯-邦德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也进入了这份名单。(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