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船在乌拉圭海域被撞致原油泄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2 中国新闻网
油船在乌拉圭海域被撞致原油泄漏(组图)
  6月4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附近海域,希腊商船“锡罗斯”号泄漏出的燃油漂浮在海面上。

油船在乌拉圭海域被撞致原油泄漏(组图)
希腊商船“锡罗斯”号泄漏出燃油。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报道,两艘轮船4日在乌拉圭附近海域相撞,造成其中一艘油轮船体破裂并发生严重的原油泄漏事故,泄漏造成的石油污染带长达21公里。

  据乌拉圭一名海军上校称,这两艘船只分别为在希腊注册的“赛罗斯”号和在马耳他注册的“海鸟”号。当地时间4日,“赛罗斯”号因操作失误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附近海域撞上了“海鸟”号,使自身船上储油罐损坏,造成大量原油泄漏。目前还不清楚原油泄漏的具体数量。

  该名海军上校称,乌拉圭政府正在紧急处理这些漂浮在海面上的石油,有利的消息是,这两天的东南风将会阻止浮油污染乌拉圭的海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