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洲地标建筑沙雕将亮相英国海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3:37 中国新闻网
七大洲地标建筑沙雕将亮相英国海滩(组图)
工作人员正在雕刻大本钟。

七大洲地标建筑沙雕将亮相英国海滩(组图)
沙雕:“沉睡的狮子”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媒体10日报道,无论是英国大本钟,还是非洲象,七大洲地标沙雕本周都在英国南部的布赖顿沙滩上一一被精心雕琢。

  本次沙雕节的主题是“走遍全球”。12名沙雕艺术家,动用360公吨的沙子,雕刻包括纽约的帝国大厦、威尼斯的里亚托桥、巴塞罗那大教堂等在内的地标性建筑。

  虽然作品都是沙雕而成,但也不会毁于变化无常的英国式天气。据主办方介绍说,每个雕塑的表面都封上了一层加固的油漆,就像是为头发喷上的定型剂,即使突降大雨,也无济于事。

  据悉,所有的雕塑都将在本周六全部完工,继而拉开2008世界沙雕节的序幕,沙雕展将持续到8月31日。

  据悉,去年有3万名游客慕名而来,主办方认为今年将吸引更多的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