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2架战机空袭格鲁吉亚首都附近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50  环球时报
俄2架战机空袭格鲁吉亚首都附近军事基地
10日,俄罗斯军队开进格鲁吉亚分离区南奥塞梯。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殷娜、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春风报道,格鲁吉亚内政部称,俄罗斯轰炸机今天对格首都第比利斯附近的军事基地和雷达设施实施空袭。

  格鲁吉亚内政部发言人称:“俄罗斯派来了两架轰炸机,一架在Kojori军事基地,另一架在Mt. Makhata。同时,第比利斯市中心还传出了爆炸声。

  格鲁吉亚高级官员称俄罗斯战机10日就曾对第比利斯郊外的军用机场实施轰炸,并在格鲁吉亚另一个分裂地区阿布哈兹集结军队,出现开辟第二战线的迹象。据悉,俄已向格鲁吉亚出动6000人的部队,又经海路向阿布哈兹增派4000人。(黄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