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椭圆形办公室室内设计呈古典主义巴洛克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20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椭圆形办公室室内设计呈古典主义巴洛克风格。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白宫内的椭圆形办公室是美国总统日常办公和会见来宾的地方,办公室位于白宫西翼,因其形状呈椭圆形而得名。总统办公桌后有三扇朝南的窗户,房间北侧有一个壁炉。椭圆形办公室有四扇门:东侧的门朝向玫瑰园、西侧的门朝向总统私人厨房和书房、西北侧的朝向白宫西翼主走廊、东北侧的门朝向总统私人秘书办公室。椭圆形办公室的室内设计呈古典主义巴洛克风格,每位新总统上任时都会按个人喜好重新布置办公室。(黄欢)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总统 白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