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戈西河决堤55人死亡200多万人无家可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印度戈西河决堤55人死亡200多万人无家可归
印度戈西河决堤55人死亡200多万人无家可归。

印度戈西河决堤55人死亡200多万人无家可归
印度戈西河决堤55人死亡200多万人无家可归。

  中新网8月29日电 印度总理辛格周四(28日)访问北部比哈尔邦时表示,当地爆发的洪灾是“国家灾难”。当地的戈西河决堤改道,造成55人死亡,两百多万人无家可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辛格总理宣布调拨2亿3千万美元的救灾配套。

  与辛格一起的还有执政的国大党党主席甘地。他们乘坐直升机飞越洪灾地区,亲身了解灾区情况。

  由于水位上升,政府下令疏散之后,已经至少200万人迁离家园。

  与此同时,军人和空军直升机继续为灾区提供援助。他们还空投食物和药物给受洪水围困地区的灾民。

  当局已经设立了几百个救援营地,让疏散出来的灾民临时栖身。

  比哈尔邦的洪水冲走了道路和铁路路轨,很多地方的饮用水和电力供应也受影响。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报告说,成千上万的无家可归灾民聚集在救援营地,恐怕会爆发传染病。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决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