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德国有个“少林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8:48  新华社
图文:德国有个“少林寺”
9月6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德国少林寺七周年庆活动上,学习中国功夫的会员表演武术。

图文:德国有个“少林寺”
  9月6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德国少林寺七周年庆活动上,不来梅赵东武术学校的学生表演武术。

 

  当天,柏林的德国少林寺举办了七周年庆祝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民众参加。德国少林寺成立于2001年,实行会员制,目前拥有300多名会员,该寺致力于教授少林功夫和传播少林文化。新华社记者 罗欢欢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