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列举十位被看好扮演佩林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30  国际在线
英国媒体列举十位被看好扮演佩林的女星(组图)
萨拉-佩林

英国媒体列举十位被看好扮演佩林的女星(组图)
梅根-穆兰里,在《威尔和葛蕾丝》中担任主演。

英国媒体列举十位被看好扮演佩林的女星(组图)
吉娜-戴维斯,戴维斯曾在电视剧《女总统》中扮演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英国媒体列举十位被看好扮演佩林的女星(组图)
提娜-菲,经常在美国人气电视节目《周末夜现场》露脸。

  国际在线专稿:萨拉·佩林,从一个管理着70多万人的阿拉斯加州州长,一跃成为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她的传奇经历已经成为好莱坞电影导演和编剧眼中完美的影视素材。不过令他们犯难的是,选谁来扮演佩林呢?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列举了十位被看好的女性明星大腕。

  1、梅根·穆兰里,在《威尔和葛蕾丝》中担任主演。

  2、吉娜·戴维斯,戴维斯曾在电视剧《女总统》中扮演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3、提娜·菲,经常在美国人气电视节目《周末夜现场》露脸。

  4、桑德拉·布洛克,曾出演一系列好莱坞大片,其中包括《选美警花》、《时速》以及《撞车》。

  5、戴安娜·基顿,1977年凭借影片《伍迪·艾伦的电影人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6、玛莉丝卡·哈吉塔,凭借《法律与秩序》成为美国迄今薪酬最高的电视女演员。

  7、凯蒂·希尔,在公众场合宣称婚前从来没有过性行为,主持过英国广播公司的《蓝色彼得》节目。

  8、洛林·布拉柯,曾在影片《黑道家族》饰演一名黑手党精神病医师詹尼弗。

  9、妮娅·瓦达拉斯,曾领衔主演《我的盛大的希腊婚礼》。

  10、詹妮弗·安妮斯顿,曾在《老友记》中饰演雷切尔,和布拉德·皮特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