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就经济危机进行交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46  中国网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就经济危机进行交锋(组图)
辩论中的拜登与佩林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就经济危机进行交锋(组图)
辩论中的拜登与佩林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就经济危机进行交锋(组图)
辩论中的佩林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就经济危机进行交锋(组图)
辩论中的拜登

  中国网10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美国时间10月2日晚9点(北京时间10月3日早上9点半)在华盛顿大学进行了辩论。以下是他们对经济议题的主要观点:

    美国金融危机

  拜登指责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所支持的一些解除金融管制政策应当为金融危机负责。拜登称:“麦凯恩投票支持解除金融管制政策,这就是我们目前所处危机的原因。”

  佩林则认为,华尔街一些不负责任的发放贷款者是造成金融危机的原因。她说:“那些不负责任的发放贷款者是造成金融危机的原因,你持这样的观点是正确的。华尔街存在贪婪和腐败。”佩林对麦凯恩有关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的言论进行了辩护,称麦凯恩的言论是指美国工人。

    救市计划

  拜登称,救市计划法案证明,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差的经济政策。他说:“我们将改变经济政策的中心,我们将重点放在中产阶层。”

  佩林称,美国人对经济状况的现状感到“紧张”,经济状况正在给美国人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佩林对麦凯恩帮助经济救市方案获得通过的努力提出赞扬。

    税收

  佩林称,奥巴马曾94次投票支持增税。

  拜登对此进行了反击,他否认了奥巴马曾94次投票支持增加税收的说法。他说,麦凯恩曾477次投票支持增税。

    能源政策

  佩林称,奥巴马投票支持一项给石油公司巨大优惠税收待遇的法案。她作为州长不得不站出来反对石油公司。她指出,麦凯恩对奥巴马支持的这项法案投了反对票。她说:“我在阿拉斯加不得不与这些石油公司作斗争,我不得不打破垄断,我以人为本。”她在阿拉斯加的工作使她在能源政策方面富有经验。

  拜登称,在过去的十年里,麦凯恩曾20次投票反对拔款开发新能源。麦凯恩对能源问题的唯一的答案就是开采石油,开采石油。

    环境

  佩林拒绝将环境变化的原因都归结于人类活动。她说:“气候变化有人类活动的原因,但也有我们星球温度循环变化的原因。”她表示,她不愿意就气候变化的原因进行讨论。

  拜登称,环境变化显然是人类活动造成的。他说:“如果你不了解造成环境变化的原因是什么,那么就根本无法提出解决方案。”(黄欢)

  经济危机成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重点话题

  佩林称对手在伊战问题上举白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