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人穿高跟鞋呼吁关注家庭暴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8:53  中国新闻网
美国男人穿高跟鞋呼吁关注家庭暴力(组图)
男人们穿上高跟鞋。

美国男人穿高跟鞋呼吁关注家庭暴力(组图)
男人们穿上高跟鞋。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综合报道,10月18日,在美国怀俄明州举行的“穿上她的高跟鞋行走一英里”的活动中,男人们穿上高跟鞋,呼吁人们关注家庭暴力。

  据悉,这个活动每年都会举行,活动组织者希望人们能够更多地关注家庭暴力,杜绝强奸、性骚扰和性侵犯。

  该活动的名字“穿高跟鞋走一英里”,来自于一句古老的谚语:你只有在穿上他的鞋走上一英里,才能真正的体会他人的经历。

  尽管男人们穿上高跟鞋走上一英里并不轻松,但是这一寓教于乐的活动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畅谈难言之隐的平台,同时有助于男人更好地理解女人。 (本文来源:中新网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男人 高跟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