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农民火箭节自制竹筒发射升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56  China Foto Press
老挝农民火箭节自制竹筒发射升空(组图)
老挝农民火箭节自制竹筒发射升空。

老挝农民火箭节自制竹筒发射升空(组图)
老挝农民自制竹筒发射升空。

  2008年6月,老挝Ban Keune附近村庄的群众在火箭节上观看自制土火箭升空。人们发射的土火箭一般长4米左右,是用填满火药的竹管制成的。

  火箭节源于泰国内地及老挝农民传统的乞雨活动,发射火箭的目的是讨得“雨神”的欢心,以期在即将来临的水稻种植季节里得到充沛的雨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火箭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