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秘鲁出动数万军警保障APEC峰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3:19  中国新闻网
组图:秘鲁出动数万军警保障APEC峰会安全
秘鲁提高警戒级别 数万军警保障APEC峰会安全

组图:秘鲁出动数万军警保障APEC峰会安全
峰会期间,秘鲁方面将安排3.9万名警察在大街上巡逻,并用直升机将护送领导人卫队。

  11月22日至23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为了各国领导人的安全,秘鲁警方采取了多项预防措施,阻止左翼“光辉道路”武装组织发动袭击。

  峰会期间,秘鲁方面将安排3.9万名警察在大街上巡逻,并用直升机将护送领导人卫队,而领导人们则将在戒备森严的秘鲁国防部内会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APEC 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