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众驻足在一副骨架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06   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tom的还是jerry的?

  8月26日,在瑞士巴塞尔举办的一个名为“生命”的特殊展览上,一位观众驻足在一副骨架前,你可能猜不到的是,这副由韩国艺术家创作的骨架来源于经典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tom和jerry,至于这副骨架具体属于tom还是jerry,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路透年度奇趣图片精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