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松鼠将对手压倒在地面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28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松鼠将对手压倒在地面上

  中国网08年12月11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摄影师在非洲纳米比亚拍到了两只“功夫松鼠”为争夺伴侣而大打出手的精彩组图,这两只“功夫松鼠”的身手看起来并不弱于电影《功夫熊猫》中的阿宝。

  摄影师拍到的照片显示,两只“功夫松鼠”在进行打斗,一只松鼠飞向对手,将其压倒在地面上。攻击者随后作出了一个完美的踢打动作,很显然它是功夫的强烈爱好者,它所作出的这一动作会让功夫大师李小龙感到满意。而其它一些松鼠 则在旁边观看了这两只松鼠的功夫比拼。(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松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