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尔特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41  中国网
费尔特去世
费尔特的女儿在她位于加州圣罗莎的家外与记者们交谈。

费尔特去世
  只有《华盛顿邮报》记者鲍伯-伍德沃德、卡尔-伯恩斯坦、《华盛顿邮报》执行编辑本-布莱德利知道,费尔特是“水门事件”神秘线人“深喉”。

费尔特去世
  “水门事件”中的神秘线人“深喉”、70年代初曾任联邦调查局“二把手”的马克-费尔特向媒体记者举手致意。

  中国网08年12月19日讯,据美联社报道,“水门事件”中的神秘线人“深喉”、70年代初曾任联邦调查局“二把手”的马克-费尔特已去世,他享年95岁。(萧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水门事件 深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