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巴勒斯坦人帮助受伤的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图文:巴勒斯坦人帮助受伤的同胞
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城帮助在以军空袭中受伤的同胞。

  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城帮助在以军空袭中受伤的同胞。

  自27日中午起,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数十处目标同时发动大规模空袭,以色列方面称这次行动是为了制止加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截至目前,袭击已造成296人死亡,逾950人受伤,死伤者中既有哈马斯武装分子,也有巴勒斯坦普通民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