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巴勒斯坦人抗议以军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24  新华社
图文:巴勒斯坦人抗议以军进攻
巴勒斯坦人抗议以军进攻。

  1月3日晚,一名巴勒斯坦女孩手持蜡烛参加在拉姆安拉市中心举行的集会,抗议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来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证实,以军当地时间3日晚间8时30分左右展开了对加沙地带的地面攻势。以军方面的声明称,“铸铅行动”第二阶段已经开始,目标是捣毁哈马斯的“恐怖主义”机构,占领哈马斯武装人员用来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区域,从而大大减少巴武装人员向以发射火箭弹的数量。

  新华社记者华春雨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