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赴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23  China Foto Press
组图: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赴以色列
2009年1月4日,纽约市长在以色列小镇萨德洛特访问。

组图: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赴以色列
2009年1月4日,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右)当日在以色列南部小镇萨德洛特访问。

  据美国《纽约时报》1月4日报道,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以色列国防军进攻加沙后,决定亲赴以色列前线力挺以军的进攻行动。

  然而,令他没有料到的是,尽管以军的地面部队已经攻入加沙城内,但哈马斯仍有能力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到4日下午为止,哈马斯一共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25枚火箭弹,其中一枚击中了边境城市萨德洛特的一幢房子。不久,布隆伯格正好抵达该城。还没有等他视察多久,萨德洛特就响起了哈马斯火箭弹来袭的警报,吓得布隆伯格赶紧钻进附近的一个地下掩体寻求庇护。

  迈克尔·布隆伯格头上有很多光环——美国纽约市长、全球财经资讯巨头彭博社的创始人、身家数十亿美元的犹太裔富翁。布隆伯格不久前曾表示,为发展慈善事业,他有意出售其自上世纪80年代创立并经营至今的彭博社。对于未来事业规划,他打算2009年卸任纽约市长后先享受一个假期,之后便“专职”于慈善事业。媒体猜测,布隆伯格身家在50亿美元至130亿美元之间。

  不过,布隆伯格遭遇火箭弹之事也证明,哈马斯的火箭弹技术显然大有长进。相比于之前哈马斯自行研发打造的土制火箭弹,新型火箭弹的精准度和飞行距离都有很大的提高,能飞行近40公里,足以打到以色列南部的港口城市。

  图片作者:Handout/Getty Images/CFP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地面攻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