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欧盟观察员查看输气计量表上的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1:27  新华社
图文:欧盟观察员查看输气计量表上的数字
欧盟观察员在乌克兰西部乌日哥罗德地区的输气管道出口计量站查看输气计量表上的数字。

  1月12日,欧盟观察员在乌克兰西部乌日哥罗德地区的输气管道出口计量站查看输气计量表上的数字。当日,欧盟观察员抵达乌日哥罗德地区的输气管道出口计量站开始工作,他们将负责监测俄罗斯天然气经乌境内管道向欧盟国家的输送情况。俄罗斯已承诺将于13日恢复从乌克兰管道向欧盟供应天然气。

  新华社发(乌通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