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巴勒斯坦妇女在遇难同胞的葬礼上哭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11  新华社
图文:巴勒斯坦妇女在遇难同胞的葬礼上哭泣
巴勒斯坦妇女在遇难同胞的葬礼上哭泣。

  血腥的气味,爆炸的巨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和以色列军队的对抗,妇女和儿童的啼哭,男人们的啜泣……生离死别就在身边发生。据报道,去年12月27日以军向加沙地带发动的“铸铅行动”已造成巴方900多人死亡、4000多人受伤。以方有13人死亡,其中4人死于火箭弹袭击。  

  这是2009年1月7日,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所联合国学校,巴勒斯坦妇女在遇难同胞的葬礼上哭泣。  新华社发(翟希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