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布什搞怪表情全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国际在线
组图:布什搞怪表情全纪录
   1、1月12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白宫举行任期内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站在熟悉的地方,布什回顾8年的总统生涯,眼神中写满对过去的无限眷恋。

组图:布什搞怪表情全纪录
2、(配台词)“嗨,台下那位记者,你说什么?!”

组图:布什搞怪表情全纪录
 3、谈到这个问题,呃,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国际在线专稿:1月20日,美国候任总统奥巴马即将举行就职典礼,正式接任总统。而现任总统布什即将和8年白宫生活说“Byebye”。日前,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布什任总统期间的一系列搞怪表情,看着这些丰富且引人发笑的表情,布什任总统的点点滴滴仿佛从眼前一一飘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布什 表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